新北板橋區‣疫情鬆綁下的新板希爾頓(Hilton Taipei Sinban)卓越套房、行政酒廊之住宿心得


三級警戒過後,第一次出門住飯店慶祝生日,選擇之前住過的新板希爾頓,一樣是附早餐、享有行政酒廊權益,順便比較降級後的營運方式跟之前有何不同。

延伸閱讀:新板希爾頓(Hilton Taipei Sinban)之行政客房住宿心得

訂房前有先詢問,飯店已經開放內用、貴賓室也有開放,不過移至一樓的逸廊SociAbility,但在辦住房手續時,不確定是否有優先,所以還是乖乖在大廳辦理。

拍攝時間為深夜

這次飯店送了一個要價一千多塊的玫瑰永生花,然後~我不知道這個要擺放哪裡XD。

上次住行政客房,這次改住卓越套房(King premium suite),71平方公尺,原以為這次住的房間會是轉角房,空間會是像網路上分享的z字型配置,不過開門後讓我一點驚喜。

安全逃生圖,這次住2219號房,位在電梯旁,而不是在轉角房。

進卓越套房之前,玄關處左邊是衣櫥、行李箱放置處;右邊則是客用洗手間。上次住晶華酒店名人套房時,玄關處也有一間,不過希爾頓比較高級,使用免治馬桶。

這間名人套房方方正正,我覺得還不錯。

我覺得希爾頓這個位置不錯,缺點就是窗外景色沒那麼好。

客廳反向拍攝。

飯店送上的生日蛋糕跟職員簽名的生日卡片。這個巧克力蛋糕非常札實,口感有點像是發糕,吃個幾口就覺得很有飽足感,而且甜而不膩,超級好吃。

一體式的mini bar,跟行政客房一樣。

寢室各個視角,希爾頓無論是床墊、綿被或枕頭,睡起來都非常舒適,一覺好眠!!

我蠻喜歡希爾頓在細節上的設計,無論是加入皮革元素的床頭櫃還是收納袋,就連這個簡單俐落的化妝桌,我也很喜歡,尤其是那片鏡子跟桌燈。

第一次看到一個房間高達4個衣櫃...

名人套房的浴室有夠大間!!

淋浴間及洗手間。

分享完名人套房,來看一下原本在27樓的行政酒廊改到1樓的逸廊SociAbility。

除了happy hour以外,其餘時間僅提供飲料,所以沒有下午茶時段跟早餐。不過我還是點了一客碳烤菲力牛排,副餐飲料全都沒有,這樣要價850元,好在有會員折扣。

happy hour採套餐型式,所有飲品皆可續杯,跟以前相比現煮牛肉麵、各種菜色相比,實在是慘不忍睹。

這隻Azarbe氣泡酒蠻好喝的,我自己應該至少喝了五杯吧?喝起來酸甜酸甜,帶點葡萄柚香。

最後就是早餐,一樣在二樓的悅.市集用餐。

因為疫情關係,採用套餐吃到飽方式,當然你也可以單點你喜歡吃的食物。

後記:

這是疫情鬆綁下的服務型態,其實不要期望會回到原本樣貌,這是我住希爾頓一晚的心得。

希爾頓之所以很多人來使用行政酒廊權益,有一大部分人是衝著它們家的HAPPY HOUR而來,光是現煮牛肉麵,就屌打不少飯店,供應的菜色也都是正餐形式,豐富承度不在話下,不過疫情後,光是環境就差蠻多的,聽職員說,未來應該都會在逸廊用餐,即便未來完全解封,也頂多在逸廊採自助式形式,自然也不會有現煮麵,

早餐雖然有三種樣式,但覺得變得不好吃!我會建議大家住房不要加早餐,若有早餐,建議外帶或是送到房間享用。

最後,正當覺得他們房間很棒的同時,我發現浴室冷氣口積了厚重灰塵,泡澡當下是有點雞皮疙瘩,不過已經即時反應櫃台,其餘就都還不錯,下次再去住,可能會考慮其它附有ROOM SERVICE專案。 

住宿日期:2021.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