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警戒二級下的buffet--饗食天堂桃園新光店


平常久久才想吃一次的饗食天堂,三級警戒期間,卻天天都想去吃把費,趁著剛開放內用,把握時間去用餐,畢竟沒人知道哪天就又突然禁止了(攤手。

這次在饗食天堂桃園新光店用餐,因應疫情關係,訂位只能透過電話餐廳走道兩側座位僅坐單側,且採梅花座每張桌子坐2~3人,中間都有壓克力隔板。另外,用餐全由工作人員協助夾取,包含裝飲料、取餐具。



生菜沙拉、冷食、招牌菜及海鮮區。

招牌熱食,蛤蜊絲瓜的絲瓜每次吃起來都很肥厚、鮮甜,肋骨也是我每次必吃,另外鮭魚炒飯也很值得嚐一口。

常見的招牌鴨肉粥,這次還多了燉鴨湯米粉;湯品也多了幾項,主打的「三代同堂菜脯雞」沒味道...(失望

海鮮冷食,都是常見菜色,但好像少了螃蟹?是說把費的螃蟹都不如海產店好吃,除非是季節期間來用餐,就會有滿滿的蟹黃、蟹膏。

以前就有的現切爐烤牛肉牛肉、烤鴨及德國豬腳。

沙拌菜及凱撒沙拉。

滷味跟牛肚是第一次看到,這裡只有甜在心地瓜是我的最愛,記得小時候這種地瓜熱騰騰上桌時,都還要再沾冰水讓表皮麥芽瞬間冷卻,好美味!!


熟(熱)食區。

改裝前就有的台式熱炒,其中七味香酥蟹、塔香蛤蜊、炒高麗菜、蝦仁豆腐煲都很不錯。

新增的現點即做義大利麵。

焗烤生蠔及蒜蓉帆立貝。

之前就有的現烤pizza跟酥皮濃湯,法式焗烤田螺之前沒看過,吃起來太鹹。

碳烤牛、雞、羊及筊白筍。

烤物及炸物,似乎多了火烤白蝦(?),其它沒有什麼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生魚片及生食區。

各式壽司及手捲,另外旁邊還有蒸蛋跟土瓶蒸,跟之前都一樣。

最角落的現煮砂鍋區,招牌蛤蜊湯仍然穩坐頭牌,另外多了現沖牛肉及魚肉湯,除了港式蒸籠點心還在,炸港點應該是從別處移到這,但燙青菜已經沒有了。

每次來饗食天堂,我一定會喝爆蛤蜊湯,煮得恰到好處、蛤蜊大小適中也很新鮮,一整個晚上至少會點個5次吧。


甜點、水果、飲料區。

新登場的巧克力噴泉。

蛋糕類及麵包糕點,蛋糕的種類好像少了幾項,我最愛的水果軟糖也沒了。

現烤蛋塔。

這次重新裝潢後,取餐區多了很多擺設。

以前哈根達斯有8種口現,現在變成4種,但是多了NO.24濃作GELATO冰淇淋,聽說是饗食的自有品牌,很好吃耶!!味道很夠沒有化學味。

飲料及現打果汁。

酒精飲料多了紅白酒,原本現調氣泡雞尾酒,改成已事先調好,然後少了水果風味的台啤。

新鮮水果。

焦糖烤布蕾、焦糖葡萄柚及草莓提拉米蘇。

後記:

因為疫情關係,所有人要取餐、拿任何東西都要由工作人員代勞,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自己來,想怎麼夾就怎麼夾,但我也很讚許饗食天堂,每當有客人靠近時,他們就像專櫃人員跟著、尋問要吃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己責任區,當A忙錄時,B馬上過來補位;A、B都在忙錄,C、D會同時補位,而且他們動作也很快,所以幾乎不太有排隊情況,當然~也有可能是因為降載營運的關係。

改裝後的饗食天堂,取餐吧台多了不少擺設,我覺得還頗溫馨。菜色部分,生菜沙拉種類、甜點蛋糕種類、哈根達斯種類、冷飲種類變少了;小缽料理、蒸蟹(也許是季節未到)、氮氣飲料、台啤水果風味、雪花冰、起司、燙青菜沒出現在餐台上;新增的部分,上面有分享過了,對我來說,新舊好像也沒太大差異,愛吃的食物幾乎都在存活著。

降載營運後的饗食天堂,客人快跟員工一樣多,但用餐品質與環境變好,餐台上整整齊齊、乾乾淨淨,平日晚餐一客898元+10%,雖然價格貴,但還在我可接受的範圍,用餐前建議可先上網購買餐券。BTW當月壽星優惠改成95折,當月皆適用(原:生日前後三天)。

用餐日期:2021.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