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高貴不貴的實惠商業午餐--同壽司(新光三越A9館)


同壽司,印象中是價格不斐的日式餐廳,尤其是在貴婦百貨的同28,不過後來參加了解任務活動,意外得知同壽司有推出相對價格實惠的"商務午餐",於是就特地請假去嚐嚐。
同壽司位於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館的六樓,在韓式料理兩班家的旁邊。




同壽司蠻多座位有靠窗,預約時可先把需求告知職員。



商業午餐目錄,每份套餐價位落在380元~580元之間,我自己覺得這價格很OK。


工作人員帶入桌後,隨即遞上熱麥茶,還會主動送上收納籃放置隨身物品。


這是商務午餐的副餐,每項套餐的副餐附相同。


柚香沙拉,在炎熱高溫的午間享用,確實是很開胃。


炸豆腐是冷的,但吃起來不會油膩。


鮪魚拌玉米。


醋飲。


炊飯,就像是和料理包一起煮的調味飯,味道還不錯,而且可以續碗,此外,味噌湯亦可續碗。


很弱的水果,西瓜完全安堆唷~


甜點是黑芝麻奶酪,吃進一口就能感受滿滿的芝麻香味,且甜而不膩,非常好吃。


主餐--奶油牛肉燒。


牛肉調味適中,熟度也剛好,在口中咀嚼還有滿滿的牛肉香味,和炸蒜片一起吃,也別有風味。


主餐--黑松露去骨雞腿肉。


吃起來很一般,沒特別好吃,而且雞肉吃起來沒什麼鹹,倒是黑松露有淡淡的香味,再沾甜醬油,倒是還不錯。



同場加映:
比目魚握壽司。


入口即化的比目魚,再配上現磨的山葵,真的是很美味,我個人會建議吃之前沾點醬油。



炸豆腐。


和套餐相同的炸豆腐,差別是現炸,外皮酥脆。原以為豆腐口感會像宜蘭糕渣,但卻是嫩豆腐的口感,也還不錯。


它的釀醬吃起來似乎不同於套餐,一樣都好吃,而且不會感到一絲膩口。


後記:

網路上同壽司的商業午餐食記不少,相同菜色在擺盤上應該是有做變動,所以當主餐上桌時有驚訝一下。

視覺上,我很喜歡副餐一起呈上桌的感覺,看起來心情大好,而且口味都還不差,主餐也表現得宜,一餐下來即便飯不續碗,也能吃得飽,這樣價位的套餐又位於信義區,我覺得很ok。

這次點了目錄中唯二的非海鮮套餐,其實事後還蠻後悔點了黑松露去骨雞腿肉,記得網路上說同壽司的海鮮很不錯,若有機會,鹽烤現流中卷應該會是我下次目標。

另外,網路有提到同壽司服務態度不佳,這次去用餐,倒是感覺不出來,職員熱情招呼,隨時補充茶水,不會因為只點個商務午餐而因此差別待遇。

取材時間:2018.0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