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ta--新加坡樟宜機場第1航廈(Dnata lounge Changi Airport Terminal 1【SIN】)

新加坡樟宜機場Dnata第1航廈貴賓室,是國泰航空配合的貴賓室,它是新加坡第2大地勤代理公司旗下一員。以前曾來過一次,2017年再次造訪,已經是新面貌。這次透過國泰航空使用Dnata貴賓室,若持龍騰卡PP(Priority Pass)卡也是可以進來使用。
【延伸閱讀:國泰航空 新加坡樟宜機場貴賓室

過了第一航廈的移民官後,在管制區的3樓,指標明確位置好找。



長方型空間,佔地806平方公尺。



入口前的藝術品。



休息區環境溫馨且有各式座椅,有個人沙發也有情侶座位,USB充電插座多,高速WIFI也是必備。地板也混合使用堅硬木質及毛毯,以減少乘客來往的噪音。










熱飲及酒水吧台。



咖啡選自墨爾本的hudsons coffee。



Latte。



現作咖啡目錄及茶包品牌為Dilmah。



各式冷飲及海尼根。



在貴賓室的尾端也有冷、熱飲吧台,方便後端乘客取用。



自助餐點冷、熱食區。



Dnata的熱食種類不多,但味道都很不錯!尤其是"辣死你媽(Nasi Lemak)",真的是好吃。



另外無意間發現有新加坡的在地泡麵,只是不知道為何要放在這麼皮的地方。



Dnata也有提供淋浴功能,對於即將登機又滿身是汗的旅人來說,是最好不過的服務。



後記:
持龍騰卡或PP卡,都可以使用樟宜機場第1航廈的環亞貴賓室及Dnata貴賓室,但我覺得Dnata會比較優。
【延伸閱讀:環亞貴賓室--新加坡樟宜機場第1航廈

雖然環亞有很棒的VIEW,可以看飛機起降,還可以近觀飛機落地靠橋後至後推起飛的整個工作流程,但各式餐點卻不是很好吃;Dnata雖然沒有現作餐點,但它們的熱食還蠻好吃的,而且各式酒類飲料都不須再付費,而且還有來自墨爾本的hudsons coffee。



取材時間:2017.05

延伸閱讀--新加坡樟宜機場其它貴賓室:
第1航廈:
環亞貴賓室
Dnata

第2航廈:
TGM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