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國泰航空 CX408 香港HKG-台北TPE 飛行紀錄

http://www.planespotters.net/Aviation_Photos/photo.show?id=403723
Photo by Wong Chi Lam from planespotters.net


2014年聖誕節,施華洛世奇用仿水晶在香港機場入境大廳擺了一顆超過16公尺閃亮聖誕樹,夜晚看來非常亮眼。




一個人出遊,為了怕又記錯登機時間,早早就從The Cabin漫步至gate47,其實當下已經貴賓室喝到有點微薰...XD




今天的CX408沒有delay,也還沒有final call



倒是今天排隊的人...似乎有點多




就連優先登機隊伍也是人龍



Flight information

Date:Wednesday,17 DEC 2014
Route:Hong Kong(HKG)-Taipei(TPE)
Carrier:  Cathay Pacific, CPA
Flight No.:  CX408
Scheduled time:  22:45-00:20+1
Flying time:  1:35 (hrs)
Actual time of departure and arrival: 23:05-00:25+1
Aircraft:  Boeing 777-300
Register No.:  B-HNJ
Class/Seat No.:  Business Class, Seat 16A
(First flight 1999.7.24;C42,Y356)




這是我2014年第2次搭到改艙後的B773,其實是第一次搭乘的時候,覺得意猶未盡,所以特意再選擇此機型的航班。還有一個原因是這機型有機外攝影機可觀賞。



比起CX其它機型,改艙後的772773,置物櫃矮了不少,不過拿行李也更方便了!



原本還慶幸商務艙沒坐滿,隔壁也沒人



殊不知商務艙全滿!!即便是升級版的老虎凳,出入還是要跟旁邊的陌生人說聲Excause me
而且今天的高階卡客非常多...ISM幾乎每排左邊一句招呼語,右邊一句招呼語在repeat



是日輕膳菜單



萬年不變甜品之一--桑莓芝士蛋糕伴桑莓醬
以前台港線還有麵包可選,如今也沒得選



百里香紅酒汁慢煮豬腩肉配意式米形粉、法式邊豆、番茄及雜菌



看似油膩的豬腩肉,可是非常好吃!不但入味,且皮還是脆的!!
倒是米形粉因泡在湯汁裡,口感都差掉了



今晚航行都有點顛簸,FA不但精確的收完全部餐盤,還可以再走一趟茶水,真是佩服他們!



05L降落,可以看到一整排的CI CARGO。為了想看一排花或一排地球的景象,每次選位前,都還要參考飛機起降方向來選擇要坐A側還是K側




JL B738



甫開航的ZV A321



BR 歡樂喵



CX A340



每次回國提領行李後,都急忙離開,從未好好看看整修後的容貌







第一次搭到滿艙的CX408,佩服FA能把所有事情精準的做到位。不過在這極短的航程中要做那麼多事,確實服務品質沒辦法要求周全,難怪國泰在檢討TPE-HKG、HKG-MNL的商務艙服務方式,希望不久的將來能看到喚然一新的服務。
取材時間:2014.12

延伸閱讀--2014年韓國首爾自由行Flight Report:
CX403 TPE-HKG 長程線(魚骨)商務艙
cx418 HKG-ICN 地區型商務艙
CX439 ICN-HKG 長程線(反魚骨)商務艙

CX408 HKG-TPE 地區型商務艙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