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與古典兼具的教堂Style--星巴克嘉義民雄門市


星巴克民雄門市自2017年開幕至今,一直都是打卡熱門地點之一,但對我這個星迷來說,不太有機會可去,不過去年因為去台南參訪關係,中途在民雄短暫停留,意外發現講習地點距門市只有20分鐘腳程,於是和同事休揪前往朝聖。

這種三角屋頂直接延伸到地面,在當年好像不常見,所以讓大家都耳目一新,也有種置身歐洲的錯覺,但我倒覺得像日本合掌村茅葺屋,隨後在台南小北門市、台中泰安南門市都有類似造型,即便不陌生但還是很吸晴。

延伸閱讀:國道1號南下限定--星巴克泰安南門市(泰安服務區南站)

入內後的工作吧台與商品陳列區,我覺得好啊雜,不過屋頂上顏色、寬距、長短交錯的柚木條,就好像是教堂中的雙排管風琴,讓門市更有歐式教堂意象。

民雄門市有提供氮氣系列飲料,記得我第一次是在泰國曼谷最大星巴克看到,當時World Trade Center門市推出8款氮氣系列,當時為了滿足大家的胃蕾,推出任選4杯泰銖600元的set,爽r..

延伸閱讀:全泰國最大星巴克in曼谷--World Trade Center門市(Central World百貨1樓)

很多門市都用貼紙替代手寫杯,好處是生日當月購買都會祝生日快樂XDD

民雄門市也推出了門市限定馬克杯,若有出隨行杯,我一定馬上購買。

去年12月的咖啡品評會,這個咖啡風味輪看了真是有趣,也很吸引人參加,還記得以前很喜歡參咖啡講座,有些講習蠻有趣的,而且可以認識很多志同道合的人。

最後是民雄門市的用餐空間,若是中間改成長形桌,會不會看起來不會很啊雜?

用餐日期:2021.10

延伸閱讀:Enjoy Flight 一起逛世界各地特色星巴克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