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米其林餐盤推薦義式餐廳--BENCOTTO(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今年生日來到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慶祝,因為有抵用券可使用,所以決定到酒店內的義大利餐廳BENCOTTO用餐,但沒提前訂位,所以只好外帶餐點回房吃。

延伸閱讀: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東方匯禮遇、行政豪華客房住宿心得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跟晶華酒店一樣,有自己的精品樓層,所有餐廳、宴會廳也都在這裡,不過只有房客可以透過房卡走捷徑穿梭兩邊。


第一次來到文華東方,很有異國的感覺。

BENCOTTO用餐環境。


這次外帶了二份沙拉加一份主餐回飯店享用。

INSALATA BENCOTTO

BENCOTTO招牌沙拉,內容有橡葉生菜、紅菊苣、櫻桃番茄、紅蘿蔔、西芹、葡萄乾、松子、帕瑪森乾酪、陳年醋,加了醋的生菜,讓生菜吃起來隔外新鮮清爽,配上帕瑪森增加口感,真的是很好吃。

INSALATA DI GAMBERI

老虎蝦水菜沙拉

內容物有煎老虎蝦、日本水菜、芝麻葉、酸豆醬汁、橄欖碎、根莖蔬菜、薄荷橄欖油,我覺得吃起來跟上一盒沒有太大差別,不過蝦非常新鮮,腸泥也都清的很乾淨。

COSTOLETTA DI MAILE

炙烤美國波克夏豬排

這份主餐單價要1,080元,若搭配套餐,還要再補160元差額,原以為豬排會很大塊,實際開箱後有點愣住,不過這豬排因為低溫烹煮關係,肉質鮮嫩沒豬味,就算不加沾醬也非常好吃!

後記:

Bencotto的單價不低,但依時段不同也有相對便宜一些的套餐可以選擇,原本這次午餐要點1680元的三道式套餐(前菜、義大利麵或燉飯、主餐),打這篇網誌時才嚇然發現我漏點主食(難怪房帳變便宜),雖然可惜,但這對於波克夏豬排卻是驚艷。

用餐日期:2021.10

延伸閱讀:食在台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