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平價連鎖餐廳--PappaRich金爸爸(柔佛新山City Square)

每個國家都會有連鎖餐廳在國外插旗,像是台灣鼎泰豐、日本吉野家、中國海底撈、新加坡亞坤、澳洲bills等等不勝枚舉。這次要分享的是馬來西亞平價連鎖餐廳--PappaRich,在台、美、日韓、紐澳、新加坡、印尼等地,都有它的縱跡。

第一次聽到PappaRich是在台北新光三越,中文譯名為金爸爸,當時抱著好奇之心前往用餐,對味道大失所望,價格又貴,從此將PappaRich打入拒絕往來XD。而這次來到馬來西亞新山的城市廣場City Square,無意間發現PappaRich,便又燃起我的好奇心,繼然來到它的故鄉,味道一定會比台北店還要道地,於是又以"第一次"用餐的心情來吃飯。
【延伸閱讀:來自馬來西亞的味道--金爸爸PappaRich(新光三越A9館)


PappaRich在新山City Square的3樓,店舖代碼為:J4-08。City Square位於新山關口附邊,步行約5分鐘左右,頗熱鬧的一間百貨商場。


店內的裝潢很是復古。



飲料吧台,看著很有南洋味。


桌上餐具及調味品。


來新馬就要來碗國民美食--叻沙Laksa。


以我這個外國人來說,味道剛好不會過鹹,而且香氣足夠,讓我一口接一口,把湯喝個精光。


另個國民美食--辣死你媽Nasi Lemak,炸雞腿就像是台灣便當店的口味,香酥多汁;一口椰漿飯搭配參巴醬,再加炒花生,真的是一口接一口,非常美味!


最後再點上海南雞飯,只要到星、馬、泰旅遊,看到海南雞飯,總是忍不住叫上一份。


雞飯SOSO,雞肉雖然不難吃,但也稱不上好吃,而且份量很小。


用餐飲料選了黑咖啡及奶茶,奶茶的茶香味很淡,倒是黑咖啡加了些許的糖,喝起來很順口。


取材時間:2017.05

延伸閱讀:
新山陳旭年文化街(Jalan Tan Hiok Nee)散策記

【住宿心得】新山市中心假日別墅飯店(Holiday Villa Johor Bahru City Centre)--客房篇設施、早餐篇

【住宿心得】新山KSL 度假飯店(KSL Hotel & Resort Johor Bahru)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