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香港最優秀開飯甜品店--聰嫂甜品(銅鑼灣店)


第一次喝到港式甜點--楊枝甘露,就是在台北添好運,那時覺得這酸甜滋味真棒,再加上柚子及芒果果肉,整碗甜而不膩,於是下定決心到香港時,要多嚐嚐各家的口味。

聰嫂星級甜品,是無意間發現朋友曾經介紹,它的menu非常吸引我,每樣甜點都有新鮮水果,且豆花、涼粉及西米露也都是我愛吃的甜點,於是決定回台灣前去試看看。

這次介紹的是銅鑼灣聰嫂甜品,當天直接從都爹利街星巴克搭叮叮車到銅羅灣(堅拿道西站),沿著堅拿道東看見耀華街左轉;或是在港鐵銅鑼灣站A出口離開,沿著勿地臣街看見耀華街右轉,即可抵達。
【延伸閱讀:延續香港昔日冰室孕育文化與藝術的功能和內涵--中環都爹利街星巴克


耀華街很小條,聰嫂銅鑼灣店其實不怎麼顯眼。


從店內張貼的報導,可以得知聰嫂甜品在香港小有名氣。



聰嫂甜品MENU。




熱辣辣甜品。


必食推介。


香港各分店,澳門也有分店。


我一定必點的楊枝甘露。


喝起來雖然不差,但是一直吃到柚子的苦味,而且芒果甜味不足,或許是季節關係吧。甚至我覺得7-11賣的罐裝楊枝甘露比較好喝XDD


接著是芒果椰果冰。


芒果冰吃起來就像是雪泥冰,每一口都吃的到芒果的纖維及果肉。


最後再點上必食推介第一位--龍眼椰果冰。


如果愛吃龍眼的朋友,真的很推薦這碗冰!每吃一口都能吃龍眼果肉,因為甜度適中,所以能夠一口接一口,不會感覺膩口。


取材時間:2017.08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