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CP值不差的BUFFET--花蓮富野自助餐廳

花蓮似乎是buffet沙漠,各間飯店沒人讚好,還記得年初在翰品翔雲廳吃假日晚餐,1客800元外加1成服務費,但端出來的菜色,差到令人皺眉,真的是物非所值。

今年母親節想吃buffet,正煩腦不知要吃哪間,同事剛好提議可去花蓮富野渡假酒店,原本還以為「富野」飯店設立在瑞穗富源,當時還不以為意,後來才知道它設立在花蓮市,而且能被很挑嘴的外地同事推薦,我倒是有了興趣,於是便立馬打電話訂位。

富野自助餐廳位在1樓大廳後方,看著入口,似乎有那麼一回事(照片為用餐過後拍攝)。



用餐當下為假日晚餐,人客多到出乎我的意料,而且拍攝當下,不是人數最多的時候。



冷食區。



生魚片。



冷食海鮮,白蝦雖然不大隻,但很鮮甜!



冷食。





熱食區。



生菜沙拉。



魯肉飯,還頗好吃的XD



熱食約9道菜,大部分調味得宜,還不錯。









這兩道我吃了三次,炒飯炒的粒粒分明,再配上醬燒百頁,好美味!!



港點--珍珠丸及手工燒賣。



湯品,很推養身紫米粥。



現烤麵包。



現煮麵。



甜點。




水果,會不斷補充,且水果種類也不會固定同一種


飲料區,另外還有檸檬水及莓果飲料未拍攝到。



冰淇淋。



後記:
這次來到富野用餐,還蠻驚訝!假日晚餐價格為460元+1成服務費,雖然種類沒有很多,但是每樣熱食都不難吃,而且補菜速度很快,尤其是白蝦非常鮮甜,以這樣的價格而言,個人認為CP值算高了,甚至家人一致認為,花蓮翰品好多了。

PS:照片均於人少時拍攝,所以食物有些看起來賣相不佳,還請見諒。

取材時間:2017.05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