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太興餐廳@香港國際機場




第一次對「太興」有印象,不是因為燒臘,而是在港龍航空機上出現的罐裝太興奶茶。港式奶茶的特色是茶味較重,一直都很合我的胃口,所以一直躍躍欲試。

這次快閃香港,便將太興燒臘放進口袋名單,燒臘是其次,重點在於那杯香滑奶茶。

下了飛機提領行李準備離開時,在抵港大堂發現太興招牌,雖然稍早在機上吃了很飽,但繼然遇見了,就決定進去會會這杯太興奶茶。
【延伸閱讀:2015.10.8 CX403 台港線 頭等艙初體驗



雖然這兒的佔地不大,但座位數蠻多的,而且翻桌率也很快。




開放式的工作區,無論是雞、鴨還是燒肉,都讓我流口水。




餐具及調味料都是自助式。



這裡點餐方式是自己到櫃台點餐,再拿單據至工作區排點取餐,但別搞錯排隊方向。我站在取餐處老半天,經人提醒才知道我排錯了 冏"






這兒的主餐除了1號餐外,其餘皆附飲料,若要改冰飲,就要再加HKD5元。以台灣的物價來說,這裡每道菜都貴參參。
PS:應該是還有其它的MENU,只是我沒照到。



本來想點鴨腿飯,結果最後一隻賣給我前面的客人...最後只點燒鴨飯配凍飲奶茶。



奶茶的部分,我覺得好喝,不但喝起來有濃醇的感覺,且不會太甜,這就是我喜歡的味道。至於鴨肉的部分,我還蠻失望的,因為看是肉塊很多,但大部分都是骨頭或脂肪,所以吃不太出口感與味道;雖然醬汁很香,但米飯口感沒台灣好,吃不習慣。不過我下次還是會再挑戰一次,也許叫個鴨腿或其它主餐,更能吃出太興的美味。



取材時間:2015.10.8

延伸閱讀--2015年香港自由行食記:

結合香港本土文化藝術於一身--旺角洗衣街星巴克(Sai Yee Street Starbucks)

在地人也愛吃的番茄麵--尖沙咀星座冰室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