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索菲特素坤逸飯店(Sofitel Bangkok Sukhumvit)--早餐篇



前一篇介紹了行政酒廊(Access to Club Lounge)的早餐,這篇就來介紹一般早餐的用餐環境及餐點。



早餐餐廳位於二樓,可以直接沿著lobby的樓梯直達。沿途至餐廳入口處都有許多裝置藝術,拍照的好地方。





入座後,桌面上一應俱全的餐具及果醬,還有鮮花映襯,開啟一日的美好。





不久後,服務生遞上剛沖沏好的咖啡及鮮奶。不過口感果真和行政走廊提供的有差異。



抬頭望著藝術燈具,像這樣的飯店,處處留心,你會發現很美的藝術作品。



網路上許多分享資料,最有印像莫過於這座葉子(?)造形的吧台!
四片葉子分別提供水果、蔬果汁、果汁及罐頭水果(其實我不知道是什麼,知道的朋友,還請不吝告知)。BTW,上頭的燈具,不覺得很有特色嗎? : )



水果




蔬果汁



果汁



罐頭水果(?)



來泰國就是要吃湯麵、米線河粉呀!!這兒也有提供現煮麵,味道還好XD。



吃麵的"傢私"當然也另外準備好,以方便食用。



接著是熱食的部分,這區的食物大多都是美式餐點,背後開放式的廚房,讓人有到朋友家作用的感覺,很棒!





熱炒區,提供泰式餐點,美味!




牛奶穀片區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出來,一排的熱食,種類非常多樣。



涼拌沙拉及煙薰鮭魚



索菲特另有現作鬆餅



包含美式鬆餅及比利時鬆餅,另外還有法國土司及可麗餅。



一旁則有果醬可自行取用



麵包部分,這裡一樣也不缺,只是我對這沒興趣,不知味道如何。



當然丹麥麵包、可頌、馬芬等等,也是不可或缺的。索菲特用櫃子來擺放麵包,空間不足的部分,則利用"抽屜"代替空間,很有特色。




剛上面提到飲料,另個地方亦提供了現打果汁。



轉盤上的水果,任君搭配,想怎麼配就怎麼喝。



另外也有奶酪及烤焦糖布丁可食用。



來自法國的索菲特,提供的礦泉水也是同家鄉的evian,只是我懷疑這水是否有被魚目混珠...




不曉得這是吃哪一國家的料理...墨西哥?



二樓餐廳像是H字型,另一邊則是現煮蛋料理及火腿起司等。




現煮蛋料理,這裡通通都有供應。



叫了一份水波蛋,吃起來SOSO



索菲特有自已的紅酒、起司保存室,想要吃起司就可入室自行取用,非常特別。






用餐心得:
這裡的食物非常豐富,就算吃不了那麼多,看著也是心情愉悅,再加上整體的裝潢,如果預算許可,建議至少來這用餐1次。味道部分,大多數的食物都還蠻好吃的,不會有食不下嚥的情況。而在這用餐,建議避開尖峰時間,人多吵雜是必然,但也許人手不太夠,所以用過的餐盤不太能即時收走。整體而言,這裡真的很棒!!

同場加映行政樓層早餐,雖然前一篇已介紹過,但這篇還是簡單帶過,讓各位朋友比較一番。



專屬會員使用早餐的地方,對於喜好寧靜的人,這裡是最好不過。



這兒是以點主餐方式搭配半自助式,若喜歡全自助式的朋友,就要稍為思量一番。



半自助式分兩區,一區是冷食,包含水果、沙拉、起司;另一區則是麵包及牛奶穀片。





主餐部分全是現點現作,口味自然亦較美味且精緻。目錄上無論是蛋料理、甜點或是泰式料理,皆有供應。



以下是我單點的幾樣餐點,都還蠻好吃的。
HEALTHY EGG WHITE OMELETTE



HAM.CHEESE & TOMATO OMELETTE



MUSHROOM, FETA & SPINACH OMELETTE



KHAO TOM GAI, GOONG, MOO



POACHED EGGS & BAKED BEANS



BANANA PANCAKES



取材時間:2015.5
延伸閱讀--曼谷其它飯店:
曼谷羅盤天空風景飯店( Compass SkyView Hotel)

鉑爾曼曼谷素坤逸酒店 Pullman Bangkok Grande Sukhumvit
--行政客房篇
--早餐、設施及行政酒廊篇

鉑爾曼曼谷皇權酒店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
--房間、早餐篇
--無邊際游泳池及迷你森林篇

曼谷索菲特素坤逸飯店(Sofitel Bangkok Sukhumvit)
--客房篇
--行政酒廊篇
--早餐篇
--設施篇

Mode Sathorn Hotel BANGKOK
--環境、房間篇
--早餐、空中酒吧篇
--設施篇

曼谷樂活套房(Lohas Suites Sukhumvit by Superhotel Japan)
--房間篇
--設施、早餐篇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
--飯店環境、房間篇
--早餐篇
--無邊際游泳池及設施篇


曼谷四面佛帝寶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Ratchadamri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