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娛樂--曼谷保險套餐廳 Cabbages & Condoms Restaurant Bangkok




觀察這間保險套餐廳很久,除了害羞也很好奇,為什麼每本旅遊書都會介紹,感覺是間前衛的餐廳,所以這次曼谷行就決定來一窺究竟!
不過在用餐完畢後,才瞭解餐廳背後的意義!就先讓我來簡介一下吧~

保險套餐廳是由The Population and community Development Association(PDA)所設立,該組職成立於1974年,性質為非政府組織。早期是在偏鄉地區宣導節育概念,但現今的重點在於宣導安全性行為、愛滋病預防、促進人權等等。

而開餐廳的目的,是藉由寓教娛樂方式,吃美食時,也可以提倡安全性行為,而餐廳收益會全數捐給PDA用來推廣各式公益活動。至於為什麼店名是高麗菜與保險套,"猜想"高麗菜及保險套在泰國都是便宜且隨手可得(買),希望大家能買保險套像買高麗菜一樣的自然(?)

保險套餐廳位於ASOK站附近,從2號出口往NANA站方向直行約2分鐘看見7-11(或King&I Spa跑馬燈)旁巷子左轉進去(馬路的另一邊是S15 Hotel)



進巷子後,沿途經過"LAVANA禪SPA"後,再走30公尺就會看到保險套餐廳的大門(如圖示)




要進餐廳前,會經過一段綠色走廊
走廊上的燈飾形狀,就像個保險套,而燈飾本身就是用保險套堆疊而成



基本上餐廳的燈飾都會被套套給淹沒XD



玩遊戲的時機不曉得是什麼時候?



餐廳有幾位特別的麻豆,他們的外衣都是由套套拼貼而成
(其實近看還蠻恐怖而且乳膠味很重XD)




途中也有各式各樣的"撩人"文宣,不外呼告訴你安全性行為的重要。




就連蒙娜麗莎也要告訴你Safety First



保險套餐廳有分室內、外,雖然室外蠻涼的,但畢竟室內有冷氣,比較舒適。



看似前衛的餐廳,但進入室內卻是個中規中距的擺設




即便看不懂泰、英文,這裡的MENU還有中、日文及圖片,非常貼心!價位還算平價~



等待美食上桌前,可先在餐廳看看擺設







連泰國前總理也加入宣導行列



餐桌上也有套套的裝飾



曾經得過優良餐廳




上菜囉!先送上芒果及西瓜冰砂去暑氣,看看杯裡的造型攪拌棒就覺得有趣!



接下來是雞肉沙嗲~肉質軟嫩,口味也調的好吃!搭配著麵包吃也有不同風味。該菜亦有提供豬肉沙嗲,可惜不能混搭。



泰國香米及紅米



鮮蝦柚子沙拉
新鮮的蝦子配上大蝦,非常可口



炒什錦



不知名的炒飯
當下點餐時,只覺得它的配料好澎湃,應該要點一份來吃吃



綠咖哩椰汁雞
味道非常棒,口味不偏甜,而且雞肉軟嫩



飽餐一頓後,你以為結帳時會拿薄荷糖給你?NO~NO~NO~繼然是提倡安全性行為的餐廳,當然要賞你一個套套啊XDD
餐廳外頭的箱子是這樣寫著~
"SORRY, WE HAVE NO MINTS PLEASE TAKE A CONDOM INDSTEAD." 



至於套套的品質,我是沒用過,但是感覺蠻厚的XD



貼心的店家,怕急性子的男性硬來,還準備潤滑液隨手包



最後要離開前,可以順便逛逛附設的商店,裡頭有許多紀念品可採購,價格還蠻平價,當然販賣所得全數捐給PDA作為公益使用。




買了一件很有趣也很害羞的T-SHIRT



最後,還蠻推薦大家來這用餐,一方面餐點好吃也不會太貴,另一方面這裡充滿了樂趣,同時還可以做公益。這兒營業時間為:11:00至22:00,晚上用餐更有氣氛也有音樂表演。



取材時間:2015.5

Cabbages & Condoms Restaurant 官網


2015年曼谷遊食記:

寓教娛樂--曼谷保險套餐廳 Cabbages & Condoms Restaurant Bangkok

在曼谷也能吃到號稱「全東京最好吃的豬排」--まい泉/MAiSEN Bangkok



一篇就懂的Super rich換匯+水門海南雞飯(粉紅制服)的路線規劃


泰國東北創意料理--Zaab Eli@silom-complex


多國料理吃到飽--Gustoso@Mega Bangna Shopping Mall

The Art of SPICES@曼谷碼頭夜市YUM SAAP

再訪泰國東北創意料理Have a Zeed by Steak Lao @曼谷Terminal 21百貨


2015 泰國黑白買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