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愉快地享用雞肉料理店才有的美味--大阪鳥良商店(南海通入口店 )

在關西5天的行程就是這樣,白天到各大名勝古蹟走走;晚上專攻心齋橋附近吃美食兼逛街。早聽聞無印良品的難波店是旗鑑等級,貨色也齊全,而且也有附設餐廳(Cafe & Meal MUJI難波),不過逛街當下,對於餐廳菜色沒有很大興趣,所幸有買到想要的精油,價格還算漂亮。



快閃無印良品後,因為適逢用餐時段,不少餐廳湧現人潮,惟有南海通入口處的鳥良商店不必排隊,而且主打雞肉料理,看起來還不錯,於是就入內用餐啦!





1樓多數空間為廚房,座位只有吧台區跟1張桌椅,原本被安排在2樓用餐,但是上樓後發現空氣悶不說,還有忍受二手菸(事後才得知,原來日本室內可抽菸),於是就又請服務人員安排在1樓吧台用餐。



坐在吧台,看著廚師在料理,也是一種樂趣。



吧台上頭有用木板寫著的料理。



桌上已擺設好目錄、餐具及調味料等。



菜單封面,記載鳥良商店的介紹,創業於昭和59年(西元1982年),雞料理專門店。



菜單圖文並茂,有中文版本,而且每樣拍的都很美味,真想全部點上一輪。







先登場的是玉子燒,稍鹹,但吃起來很嫩。



炸雞軟骨酥酥脆脆,但頗油的。



招牌手羽先(炸雞翅),是鳥良商店草創時期就開始販賣。



吃起來是還不錯,但覺得名古屋世界の山ちゃん比較好吃。BTW心斎橋附近也有世界の山分店。
【延伸閱讀:如夢幻般的手羽先--世界の山ちゃん 名古屋錦三津店





鐵板烤雞肉,使用當地放養的雞,每隻雞都是用愛養成的(each and every chicken has been carefully raised with love.)XDD



鐵板上滋滋作響,雞肉香味直衝腦門。



記得沒錯的話,雞肉沒有多餘的調味,可以說是吃原味,再加上雞油滴在鐵板上,香氣十足!!而且肉質鮮嫩卻緊實,我還蠻喜歡這道菜。





隨餐附上現磨山葵,雖然會嗆,但卻是很柔和,而且吃到最後還有點甜味,沾上雞肉,還蠻搭的。



最後上場的是味噌煮。



鍋內有蛋、雞肉丸、蒟蒻等,湯頭有一點稠,喝起來不但甜又鹹,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取材時間:2016.12

延伸閱讀:

【宿】大阪難波燦路都大飯店住宿心得

【飛行紀錄】國泰航空 香港HKG-- 大阪關西OKA

【飛行紀綠】日本航空 大阪伊丹ITM--東京羽田HND

給你滿滿的大福袋--日本奈良麵鬪庵

歷史古寺與現代咖啡的融合--星巴克京都烏丸六角概念門市

京都夏季限定之納涼床上喝咖啡--星巴克三条大橋概念門市

平民小吃,一串接一串--日本一の串かつ・横綱 法善寺店

輕鬆愉快地享用雞肉料理店才有的美味--大阪鳥良商店(南海通入口店 )


日本洋食界の巨匠-大宮勝雄親煮給你吃--大阪キッチン大宮 Kitchen Omiya DELI 


連續3年獲食べログ之大阪ベストラーメン第1名--金久右衛門 道頓堀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