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料理吃到飽--Gustoso@Mega Bangna Shopping Mall



前(2013)年就開始注意這間,2012年5月開幕的Mega Bangna Shopping Mall,有號稱全東南亞最大的商場,各式品牌、HomePro、Robinson、Mega Cineplex、IKEA、BIG C、 karmakamet等等等等的知名商店,終於在今年有空檔前往,很令人期待!!
【詳情各品牌,請洽官網

位於市郊的商場,對於交通不便的旅客,提供了捷運站的免費接駁。從BTS Udom Suk站5號出站,就會在7-11前看到有人在排隊。



接駁巴士的告示牌。
行駛時間:每日7時至23時,20~30分鐘的班距。



等了一會,蠻新的接駁巴士出現。
據我經驗,雖然是排隊,但等公車門開後,所有隊伍都亂了。



雖然我排在隊伍後面,但我為什麼會有位呢?因為司機同時開前、後門,看著前面的隊伍一分為2路,我也就跟著衝XD(結論:就算你排隊伍前方,不見得有位)



行駛約30分鐘,巴士抵達接駁點,記得回程也從這兒搭車



訊息總整:

捷運站接駁服務
公車的巡迴路線為BTS Udom Suk發車後,中途於商場的路口上客(單邊停靠)後駛向目的地。目的地有2站,第1站是Big C extra側,第2站是IKEA側上下客後,直奔捷運站。

注意事項:去程若想在IKEA端下車,"可能"要在第1停靠站換車(換到前台準備離開的接駁車),且也需要等待一點時間。回程若想要有位置坐,建議在第1站(Big C extra側)上車



依據時段不同,班距也不同,但僅差異5分鐘



除此之外,也有免費的VAN Service



還有停靠公車的資訊



到站後沿著指標走,進賣場最先看到當然就是Big C extra,不過最吸引我的卻是右前方的美食街。



雖然在飯店吃了不少早餐,但在逛了一圈美食後,又犯了嘴饞。眼前的烤肉串被火烤的滋滋作響,香氣四溢,價格又親民,就決定買個烤肉串解嘴饞
【延伸閱讀:Mode Sathorn Hotel BANGKOK--早餐、空中酒吧篇



常年旅泰的朋友告訴我,其實泰國人的早餐非常簡單,1包糯米飯1根豬肉串就解決了。



回到正題~大略逛了商場,雖然餐廳眾多,但都沒啥胃口!只有Gustoso吸引我!也許是看上眾多菜色任君吃吧(笑

Pomodoro Group就好似台灣的王品集團,Gustoso為旗下七品牌之一,主打多國料理吃到飽...



而GUSTOSO MEGA-BANGNA佔地不大(也就是說菜色不會多到讓你眼花撩亂),但室內裝潢還蠻不錯!(其實我覺得室外較有氣氛,可惜太熱了!取餐也不方便)




工作人員帶位後,簡單說明,並提醒用餐時間90分鐘。



桌上夾子是用來order現烹料理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有什麼好料吧...

首先是沙拉區,都是常見菜色!沒有令人驚訝的地方



每次來到泰國,黃瓜都會變成我的必需品,餐餐少不了它,還記得住pullman king的時候,旁邊的7-11還有無限提供黃瓜索取。尤其是黃玉米,整片整片的削下來,省了不少麻煩,不過口感還是不及台灣呀....



接著是日式料理-壽司及現切生魚片。
像這種一客才3百多泰銖的buffet,自然不會太要求壽司要多「精致」



師傅在吧台上現切生魚片,但他一次切很多,並置放在冰櫃上,個人覺得這不是很理想的作法。不過在台灣,長輩去市場買菜,也是拎著一盒生魚片,回家後再冰,所以想想後也就覺得冰櫃上的生魚片沒什麼XD



現作PIZZA及炸物,因為我一口都沒嚐,也不知味道如何



接著是熱食區
保溫鍋大多裝2種食物,裡頭不外乎是泰式咖哩、熱炒之類,口味還不差



現煮料理區,分兩類一邊是偏主食的海南雞飯及義大利麵,另一邊則是碳烤雞、豬、牛及魚排。



來泰國當然要吃海南雞飯呀,要不然要幹嘛?XD
可惜味道竟輸路邊攤...失敗



現煮海鮮區!!
個人認為這是整間餐廳,CP值最高的地方!
淡菜及蝦子,非常之新鮮,也非常鮮甜,好吃!!光吃蝦子,整餐就回本了!!XDDD



甜點水果區,有法式薄餅、布丁、蛋糕、冰淇淋及水果等,但是這些賣相不佳,滅了我想吃的慾望....最後也只吃了木瓜 冏"





冷飲區,顏色很像泰式奶茶的綜合果汁,好喝!若是有提供咖啡就更棒了!!


結論:一客3百多塊泰銖的buffet來說,算是「呷粗飽」型。可能是當天我不怎麼餓,所以沒啥食慾,倒是喜愛吃蝦、淡菜的朋友,來這可以吃到翻,也是不錯的選擇。

若想嚐鮮的朋友,又不想跑太遠。在Central World的7樓也有唯二的分店。現在想想,我好像也有在那邊用過餐,不過那是2011年的事了...XD

同場加映:
Mega Bangna Shopping Mall有大食代(foodrepublic)



TOY STUDIO,裡頭的飛機模型都好美!!但價格都是天價...



二樓陽台又是另個人潮聚集地,聚集許多小販,彷彿假日市集般熱鬧



餐廳聚集區




公共空間,不知展示的意義為何,倒是成為民眾休息滑手機的好地方



最後放上泰國唯一IKEA入口照片,原本想要逛,但MEGA實在太大,逛到都累了,猜想販賣商品應該跟台灣差不了多少,最後只好走回BIG C搭車(IKEA這也可以搭接駁車,但不保證有位)



取材時間:2015.5.17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