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 Sathorn Hotel BANGKOK--早餐、空中酒吧篇

抵達曼谷第二天,雖然還想在床上賴床,但想到可以享用飯店早餐,立馬盥洗衝往10樓的餐廳--the sathom

延伸閱讀:Mode Sathorn Hotel BANGKOK--環境、房間篇

雖然是期待用餐,但在網路上看太多的分享文,所以踏入餐廳那一刻卻沒有太大的驚喜...



入座後,服務人員簡單問候,並倒上黑咖啡,桌上只有調味用品、餐具及桌墊
(吃了三天的早餐,發現服務人員對於桌墊的清理,僅是抹布簡單擦拭,並把食物的屑末直接甩到地上,讓我有點傻眼)



沒有多餘擺設,使得桌面上的刻花,更顯得典雅



石頭堆砌而成的地板,非常平整



其實打從飯店外觀、大廳、走廊,甚至到房間,整體設計大多都是冷艷色彩或是幾何的設計,但是這裡的色彩較溫暖而且還有一點人文氣息,類似英倫風格(?)






這兒早餐分有麵包區、飲品湯類穀片區、熱食區、現煮區及冷食區

首先,麵包區部分~種類不少



土司及歐式麵包



各式手工果醬及抹醬
雖然甜了一點,配上土司也是蠻美味



丹麥麵包;右邊的鍋子是類似派的食物



小蛋糕



其餘的食物,皆在另個區域




飲品湯類穀片區



冷飲以果汁類為主,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擺設



穀片及牛奶(有全脂跟低脂)



雞肉粥及味增湯



接著介紹的是現作料理區
現做各式蛋類料理,一般飯店幾乎都是必備,但作出來的料理有沒有用心,其實吃的出來,因為吃了三天的omelet,蛋偏熟且口感soso。另外還有現煎可麗餅及現煮麵



對了,在煎台前還有薯餅及炸培根可以取用



不過整個料理區最讓我喜歡的是這道"私房菜",為何是私房菜?原因是料理台上並沒有任何菜單,而且我也不知道這道料理名稱,所以最後我把曼谷幫的照片給廚師看,才得以享用



薄餅內包覆著火腿絲、半熟蛋...等料,當蛋黃流出來後配上餡料,非常好吃!!



熱食區~但真正的"熱食(炒)"種類不多,口味也是soso





接著是冷食、沙泣、水果區
優格





水果及起司



沙拉



醃鮭魚、煙燻鮭魚(?)及火腿類...
這三盤還真是好吃!!搭配著小黃瓜,口感更佳



在用餐區有高腳椅可以坐,坐過一次後,雖然覺得取餐方便,但也容易成為大家的目光XD





洗手間連貫餐廳的設計,且非常乾淨沒異味



最後~口味(感)每個人均不同,對我而言,這兒的用餐氣氛不錯,但早餐沒有想像中好吃,但還可以接受就是了。

------------------------------------------
THE ROOF @38TH BAR
這幾年曼谷自由行,四大高空酒吧一直是熱門的行程,但卻沒有很吸引我,一方面怕高消費,一方面沒能入住設置酒吧的這些高級飯店(咬牙。

不過在曼谷,若是軟硬體沒有不斷更新或是新噱頭,很容易被新興飯店超過,而這兩年許多飯店都有自己的高空酒吧,增加收入外也能吸引消費者。這次入住the mode sathorn hotel在自家頂樓設置可以360度觀看景色的酒吧,名為THE ROOF @38TH BAR,顧名思義高度有38樓。

要去THE ROOF @38TH BAR,必需先搭電梯至37樓,再爬上頂樓(38樓)。
抵達37樓後,雖然空無一人,但看到櫃台,想必是接待處




全層紅色燈光,又看到酒櫃,思緒馬上進入夜店模式XD



THE ROOF @38TH BAR的告示牌,除了有營業時間,還有服裝限制。
浴袍(誰會穿去夜店?又不是要開睡衣趴)、背心(吊嗄)、拖鞋、無袖上衣皆不行,而T恤只有男生可以穿(為什麼女生不行?)



從37樓再爬樓梯至頂樓





馬上WOW聲連連~彷彿進入另個世界!
音樂咚刺~咚刺~好high呀~



任何角度都觀賞,而且鄰近的高樓不多,視野極佳,也可以看到Chaopraya river來往的船隻,甚至某個角度可以看到碼頭夜市的摩天輪。再者,這裡每面的椅子類型皆不同,感受亦不同。








據說會有DJ在這播放音樂,可惜當天沒能碰上



頂樓風蠻大的,尤其是吧台這面,但也是最涼的地方,而且坐在吧台前看著bartender調酒,真的非常有趣!



連洗手間的設計也不馬虎



接著就是壓軸上場!!
招牌調酒--Sex on the roof
其實原名是Sex on the beach,主要成份是伏特加、水蜜桃酒、蔓月越莓汁及鳳梨汁。喝起來口感是酸酸甜好滋味,重點是一杯jumbo才650銖,一般size為350銖



繼然美酒當前,當然也要點snack(其實是嘴饞)
首先登場的是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沒錯!這是主餐...但這麵烹調的超!好!吃!而蒜香麵包沾著白醬吃,也非常美味



再來是綜合沙嗲(雞、豬),肉質嫩且也醃製入味,好吃!



最後是炸春卷,配著醬也是非常美味不油膩



吃飽喝足~最後結帳是2,153銖,折算台幣含海外交易手續費為1,991元,這樣算下來,個人認為還算平價。踩著微醺的步伐,直接邁向房間,心滿意足!真的大推這兒~

取材時間:2015.05

延伸閱讀:

2015年曼谷遊食記:
曼谷其它飯店:
曼谷羅盤天空風景飯店( Compass SkyView Hotel)

鉑爾曼曼谷素坤逸酒店 Pullman Bangkok Grande Sukhumvit
--行政客房篇
--早餐、設施及行政酒廊篇

鉑爾曼曼谷皇權酒店Pullman Bangkok king power
--房間、早餐篇
--無邊際游泳池及迷你森林篇

曼谷索菲特素坤逸飯店(Sofitel Bangkok Sukhumvit)
--客房篇
--行政酒廊篇
--早餐篇
--設施篇

Mode Sathorn Hotel BANGKOK
--環境、房間篇
--早餐、空中酒吧篇
--設施篇

曼谷樂活套房(Lohas Suites Sukhumvit by Superhotel Japan)
--房間篇
--設施、早餐篇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Terminal 21
--飯店環境、房間篇
--早餐篇
--無邊際游泳池及設施篇

曼谷四面佛帝寶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Ratchadamri

留言

  1. 不好意思,我想跟您要飛行紀錄本的電子檔
    不知道方不方便給我
    若方便的話幫我寄到這個Mail:a29174332@icloud.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