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城市花園酒店(City Garden Hotel)






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千變萬變,不但頭等艙沒搭到,也錯過了參觀頭等艙貴賓室的機會,最後變成1個人的1天1夜遊香港 :(


這次買國泰航空假期之「香港萬象之都」專案,2天1夜起跳,除了多十公斤的優惠,另外還附機場酒店穿梭巴士或機場快線來回。


飯店方面,通常越靠近鬧區越貴,最後選擇價格可接受又鄰近港鐵炮台山站的城市花園酒店(City Garden Hotel)。


入境香港後,按指標到第2航廈客運大樓的「C15酒店巴士(Hotel coach)」櫃台報到




隨後工作人員會給乘車證明,記載開車時間及目的地




活力機場穿梭巴士,使用1排3沙發椅,非常舒適!且車上有免費WIFI!

只是一直連不上就是了...





當巴士抵達酒店後,司機叫我自行拖行李過馬路。我邊推邊mur mur,因為上組客人一下車,服務生立馬接應,怎麼這家都不見服務生?但過完馬路,服務生見狀,即刻上前表示歉意,隨即接下手中的行李箱,引導我去check in(頓時提升酒店好感)




check in後,櫃台給我2張房卡,及酒店注意示項及樓層介紹,另附上所屬餐廳折價券




當櫃台知道我是台灣人後,馬上由英文轉為華語,服務態度也非常好。這兩天我觀察下來,lobby待命服務生很多,而且都會主動協助旅客




電梯等候區




開了快30年的老飯店,在2005年翻新過。其實看了這長廊,不難發現歷史的痕跡




今天住1718號房,插卡感應式




這次住Deluxe Room房型,約30平方米。我想這對香港酒店來說,應該是很大間吧...而且聞不到霉味,也打掃的很乾淨。




空調




梳妝台




雖然是老飯店,但是基礎維護不馬虎!

提前告知旅客何時維修,並致歉維修造成的噪音帶來不便



有線、無線網路皆可免費使用




逃生圖




發呆椅(?)



窗外為城市花園社區,一共14幢,每幢28層樓。而酒店與大樓間有座公園,漫步在公園,觀察當地人的一舉一動,非常愜意。




在公園拍攝酒店外觀






SONY液晶電視,而且我很喜歡這夜燈。晚上的氣氛會很好:P




行李架。房間大,開行李箱也不會妨礙通行




mini bar及冰箱裡的零食飲料都需自費






不過也有免費的水可以喝,FIJI則是需付費




亦有提供轉接頭使用,不過使用的人要注意電壓




衣廚內有保險箱,也有衣服送洗服務






浴廁的部分,也是我喜歡這間酒店的原因

雖然不大,但清潔乾淨!有大洗手台及鏡子





備品




重點是還可以泡澡!!!




從外觀來看,雖看起來是舊飯店樣式,但是卻不會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有些飯店,光外觀就會讓人"怪怪der")




最後,如果有機會,還是會再次入住,因為:

1、走路到港鐵炮台山站,不必5分鐘;叮叮車炮台山站3分鐘。
2、附近皆為社區、學校,且酒店不在大路旁,夜晚非常安靜。
3、附近有3家超市,可以買到大排檔等等手信。當然也緊鄰便利商店。
4、附近有添好運、爭鮮、香港飯堂,甚至區域型百貨、傳統市場及賽馬會都在旁邊,走路不必3分鐘。(當然還有許多好吃的餐廳)







5、半夜想吃熱食,走到大路上,還有24小時的食堂。








6、酒店本身自營米其林1顆星的粵菜餐廳,還有附設游泳池及健身房。


以上,是我2天1夜的心得。依據官網,若是早鳥或是連泊都另有折扣(含稅1晚約3千台幣左右),建議搭配機+酒套票,cp值很高!若是沒附贈穿梭巴士,也還有A11城巴機場快線可選擇,真的是方便又快速~

取材時間:2015.1

其它香港住宿心得:
香港旺角蘋果旅館Apple Inn @ Mong Kok

香港北角城市花園酒店 City Garden Hotel

瑞生尖沙咀酒店 Attitude on Granville

YHA 美荷樓青年旅舍(深水埗)YHA Mei Ho House Youth Hostel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