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信義區‣台北W飯店絕佳客房Fabulous Room、早餐住宿心得


原以為我人生的第一間W Hotel會是在曼谷,畢竟房價較能負擔,但實際上一樣的價格,在曼谷卻又可以住到更好的飯店或是客房等級,結果最後沒住過任何一個地方的W(笑。

這次入住剛好碰到早餐改為單點吃到飽形式,而且透過Marriott Bonvoy訂房,附二客早餐只要再加新臺幣1元(這是什麼操作??),所以就訂了兩個晚上。

W Hotel給我印象就是新潮、時尚的飯店,尤其台北W在信義區且LOBBY不在1樓,更是多了一份神秘感跟不可攀的感覺。

一進接待大廳就迎來時尚音樂,這裡的職員非常有禮貌,而且大廳跟統一時代百貨有連通,進出不必繞到外頭。

台北W的LOBBY越晚越像夜店。

LOBBY旁邊的WOOBAR,白天是時尚酒吧,晚上搖身為夜店,還有駐場DJ播放音樂。

這次訂的Fabulous Guest Room位在24樓,當電梯門一開時覺得這間飯店好潮。

開門後會有個小玄關,一邊是浴室一邊是衣櫥。

門後的安全逃生圖。

Fabulous房型又稱絕佳客房,空間約46平方公尺,這次住的是有2張雙人床,睡起來非常舒服。

Fabulous有3片落地窗,坐在落地窗前看外發呆,其實蠻悠閒的,不過下午時段會碰上西曬。

2406號房面向筆直的忠孝東路,往右遠眺可看到松山機場,甚至可以看到舊台鐵台北機場,當時還可以瞄到已報廢的EMU100自強號,往下看可以看到游泳池。

床頭兩側櫃。


房內的櫃子蠻特別的。

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雪克杯跟酒杯架,感覺在房間就可以變成BISTRO。

房內的付費MINI BAR跟免費咖啡、茶包,特別的是咖啡是要使用瀘壺來泡,比起膠囊咖啡,這種沖泡咖啡喝起來似乎更香醇。

口罩及酒精。

這間房間竟然有BOSE的低音喇叭。

房內衣櫥該有的浴袍、保險箱、熨斗、燙馬都有,甚至還有DVD機可使用,而且它們家的拖鞋是綿布材質很好穿。 

這間客房的浴室算是半開放式,百葉門一開可以看到床。

浴室全貌,乾濕分離。

青綠色瓷磚的淋浴間,讓整個房間明亮、新穎。

免治馬桶。

化妝鏡及洗手台。

W hotel的備品盒,清潔用品使用義大利品牌Davines。

早餐部分,在lobby的the kitchen table用餐。

用餐環境蠻很ok可以看到101的蠻腰,如果室外溫度不高,在泳池邊用餐也很愜意。

入住當時W hotel的早餐改成單點吃到飽,種類世還頗多。

入坐時,職員會詢問是否要喝咖啡或是無糖豆漿,還會拿麵包籃來讓人挑選麵包,我覺得比想像中好吃。

雖然單點的菜色不少,但大部分餐點都不合我的胃口,不過人多的話可以每樣菜都可以點來試看看。


lobby外的泳池環境很潮,每個角度都很適合拍網美照。

自從接觸健身後,只要外宿都一定會使用飯店的健身房,台北W的健身房是我覺得北部少數器材完整的飯店。

有氧區及啞鈴區。

腿推是我覺得最大亮點,因為在飯店很難找到這種器材。

最後~飯店還有三溫暖,運動完再去泡泡熱水,身體真的非常舒暢。

住宿日期:2022.4

延伸閱讀:住在臺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