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der 曼谷考山路(Khaosan Rd)星巴克-- Baan Chart 門市



聲明:本篇照片,因相機操作問題,部分照片顏色失真,請見諒。

曼谷特色星巴克,這次分享Baan Chart門市。不過,我倒喜歡叫稱Khaosan門市,沒錯!就是考山門市。

看一下地圖,Baan Chart門市就在考山路Khaosan Rd旁邊,若從民主紀念碑方向過來,通常小黃(或嘟嘟車)會停在巷口,也就是漢堡王Burger King(綠框)前下車。

然後沿著考山路(紅線)直走到底右轉(即派出所【藍框】右轉)到Chakrabongse Rd,Baan Chart門市就在右手邊。



Baan Chart門市容易錯過,但只要記得,碰到藍藍的建築物(在右手邊),就表示你到達啦!!



它的最大特色,整個建築物都是藍色,卻隱藏中式建築風格,看似衝突,卻又很match。



換個角度來看,其實它不大間。





拉寬視野,星巴克就依附在這間類似三合院的建築物旁。



而這棟建築物是間旅館,叫Baan Chart Hotel,價位約台幣一千多/晚,以考山路附近的房價來說,應該算是貴的吧....

看了一下該飯店的房間風格,就如同它的外觀,走中式風格,而且1樓還有漢堡王、酒吧及BBQ,想必入夜後是多麼的熱鬧。







門市前走廊,中式木格窗配上南洋花磚,還不錯!





回到正題,從側門進去門市,跟想像不同,內部裝潢走現代化風格。



1樓座位區,Baan Chart門市也善用寬窄錯色的木板,讓整體空間不至單調,再配上一旁中式格窗,視覺衝擊也很順眼。



在中式木格窗旁,邊啜飲著咖啡,邊閱讀自己喜愛的書,真是享受。



1樓另一角,則是工作區。









商品展示櫃。



1樓也有直通飯店的通道,這通道也是那麼的有味道。



通往2樓座位區樓梯。




2樓座位區,只有1樓的一半,所以又更小...



回家整理照片,才發現這淘氣的老外,對我的相機扮鬼臉XDDDD



與1樓走廊相同,如果不怕外頭高溫,其實待在2樓陽台很不錯,沒有人來人往的打擾。





最後點上一杯巧克力,每當店員問WHAT’S UR NAME?我都習慣說K,簡單又不會造成誤會 : )



後記:
依悉記得,前一間門市隱身在考山路的巷弄間,宛如西方貴族所住的豪宅,內部裝潢也是奢華的fu,很可惜已經結束營業。

Baan Chart門市,雖然沒有前一間豪華,卻也是獨樹一格,雖然白天光臨,才能看得出它的特色,但晚上拜訪,相信亦能感受它的氛圍,有來考山路的朋友,建議來這坐坐唷!!

營業時間:每日06:30AM~11:00PM

取材時間:2016.7

延伸閱讀~其它國家特色星巴克:
-都市森林下喝咖啡--星巴克東京東急プラザ 表参道原宿概念門市
-歷史、藝術及大自然的交匯--星巴克東京上野恩賜公園概念門市
-日本星巴克首間「登錄有形文化財」--神戸北野異人館概念門市
-京都夏季限定之納涼床上喝咖啡--星巴克三条大橋概念門市
-歷史古寺與現代咖啡的融合--星巴克京都烏丸六角概念門市


↬泰國
-藍藍der 曼谷考山路(Khaosan Rd)星巴克--Starbucks Baan Chart 門市
-來喝杯有意義的咖啡!Starbucks Langsuan 門市
-曼谷特色星巴克--Starbucks BAAN SILOM 門市
-曼谷特色星巴克之發思古幽情--Starbucks SOHO 門市



↬香港
-結合香港本土文化藝術於一身--旺角洗衣街星巴克(Sai Yee Street Starbucks)

↬馬來西亞
-喝咖啡看飛機--吉隆坡國際機場(KLIA)門市

↬韓國
-所有收藏一店滿足--韓國首爾星巴克小公洞門市
-全球第一間韓文招牌星巴克--首爾仁寺洞門市


↬新加坡
-星巴克第100間紀念門市(The 100th Starbucks Store Fullerton Waterboat House,Singapore)
-新加坡最美星巴克--Rochester Park門市(Starbucks Rochester Park)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