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航空-香港貴賓室(China airlines Hongkong lounge Hongkong airport【HKG】)





華航@香港貴賓室,業於2015年10月停止營業,所有業務將移至GATE15旁邊的香港國際機場天合聯盟專屬貴賓室

自2015年3月起,因veloce與華航合約到期,故無法至使用信用卡進入。

習慣搭乘國泰航空,華航自然不會是第一首選,更遑論能進華航貴賓室,尤其是所屬的外站自營,Véloce的福,能在香港使用華航自營貴賓室。

華航的香港貴賓室位於Gate1附近,相對在香港機場許多外籍航空當中,華航的門面還算大。



港籍地勤親切的態度,讓我印像深刻。查驗資料時,除了叮寧我(是日持國泰登機證)別忘記登機時間,也跟我聊聊國泰航空的香港貴賓室與華航的桃機貴賓室情形,還開玩笑的說,叫我等會進去別太期待,怕我失望很大XDD

香港貴賓室一樣也分頭等區及商務區。不曉得食物部份是否有差?還是僅座位區分?





商務區部分,就是一般大眾空間







食物區


熱食點心-依序是菜肉包、黃金片頭、馬拉糕、糯米雞。



冷熱飲




泡麵,去(2013)年來時,還有提供來一客



今年來的時候,變成在地(?)泡麵,覺得還蠻可惜



全景圖



此外,隔壁區還提供麵包、小點心。



另提供來台灣必吃的肉燥飯,還是度小月出品。



書報區



另外還有個人電腦上網區,搭配MSI觸控螢幕(與台北相同)











心得:
以"外站"來說,這兒倒是沒啥可以挑剔,算是中規中矩。

食物方面都偏點心,真的肚子餓大概只有泡麵及魯肉飯可充飢。其它像是包子、馬拉糕都因為放太久,表面硬化。

延伸閱讀:

桃園機場1航廈(新)

桃園機場1航廈(舊)

桃園機場2航廈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