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獲紐約時報評比世界第一早餐--bills 神奈川七里ガ浜店

二度到東京旅遊,便鎖定古都鐮倉一日遊,除了江之島電鐵吸引我外,湘南單軌更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因為它屬於懸掛式的單軌電車,對於我這鐵道迷來說,非常吸晴!此外,鐮倉沿線還有星巴克御成町概念店及鎌倉高校前駅的灌籃高手平交道,這趟古都之旅,讓我充滿了期待(交通部分,文末分享)。

回到主題,這次來bills七里ガ浜店用餐,只是單純在網路上發現這兒有分店(而且還是日本第一間分店),不過我第一次知道bills,是在首爾旅遊的時候,當時原計畫和飯友前往,不過最後沒成團,所以想藉這次機會來一嚐究竟。

bills七里ガ浜店,當然是要從江之島電鐵的七里ガ浜站下車。


月台不大,但碰上學生下課時段,其實還是蠻多人的。





單線運轉關係,來往記得要注意列車目的地。



七里ガ浜站因為月台不長,所以列車抵達時,不是所有車門都會開啟。



出站後(背對車站)往左邊走再右轉,就會看到蔚藍的海洋。






而bills就在你的右手邊第一棟建築物。它沒有明顯的招牌,而且是座落於二樓,一樓是super.natural服飾店。







bills共有兩間餐廳都在二樓,當天當時只開放一間,而且也很幸運不必排隊就能用餐。






室內空間不大,簡約的裝潢,但座位還蠻密集的,有點擠的感覺。







雖然用餐當天是寒冷的12月,不過是乾冷,風也不大,所以選擇到室外陽台用餐,順便曬太陽,重點是還有海景可以看。





兩間餐廳的陽台是相連。



還可以看到前方的江之島,可惜湘南海岸線正在施工。





看來bills應該是寵物友善餐廳。



bills menu (官網連結點我)。



點餐完畢後,服務人員立即擺放餐具及調味品。



首先上場的是新鮮現泡的薄荷茶。





我還是第一次喝,輕輕的薄荷味,不像一般茶包有著濃厚的味道,好喝耶!



接著上場的是linguine, prawn, chilli, garlic, rocket(我沒記錯的話)




因為加了大蒜的關係,整盤麵非常香,麵體就像是陽春麵的扁麵,稍有咬勁很好吃。



蝦子是新鮮的,而且腸泥有挑掉(照片這隻還有一點點腸泥 冏")。





再來登場的是bills classics--香蕉奶油鬆餅(ricotta hotcakes, fresh 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



雖然中文都叫鬆餅,但都不是我們常見的pancake(如麥當勞早餐)或是waffle(如星巴克鬆餅)。而且bills鬆餅含了ricotta cheese,是源起於義大利的乳清起司。



一份鬆餅有三大塊,每份厚度都有1~2公分,份量真的很多,大概2~3位女生才能解決。



吃起來鬆軟也非常香。吃的時候要沾蜂蜜奶油或是搭配香蕉,因為鬆餅本身無調味,也且單吃會很乾。



為了趁熱吃鬆餅,快速吃到最後有點膩口,又額外點了炸薯條herbed french fries。雖然貴價格稍貴,但還不錯吃..





btw廁所洗手乳使用澳洲品牌--Aesop,洗起來很保濕,它們家的沐浴系列也都很好洗,台灣也有設櫃,但價格不便宜。像是國泰航空頭等艙的機上備品也是使用Aesop。



這次鐮倉一日遊行程為了要搭湘南單軌電車,所以是從東京搭JR橫須賀線(或東海道線),在大船站下車,再轉搭單軌電車到江之島站(優惠票點我)。PS:若不想搭單軌電車的朋友,可直接小田急到鐮倉(優惠票點我)。


圖片來源


圖片來源

湘南單軌電車大船站,同時也是列車起/迄點。踏上車廂剎那,頓時覺得dreams come true。



若對單軌電車有興趣的朋友,真的推薦到駕駛艙旁邊觀看,很刺激也很有趣。





我用手機小錄了二段影片,它搭起來真的就像是雲霄飛車一樣,尤其是行經某路路時。





湘南單軌的江之島站與江之島電鐵的江之島站,雖然沒有連通,但也僅有幾步的距離。



說起江之島電鐵,我個人也覺得非常有趣。因為它就像是輕軌,有部分路段行駛在道路平面,因為道路路幅小,所以當列車經過時,雙向來車都必須靠邊停車。此外,它的沿途景色多元化,真的是有山景亦有海景。





由於是單軌運作,交會列車也會在路幅較寬的地方,但兩列車的距離非常靠近。



來這邊不免俗的到鎌倉高校前駅。



因為有櫻木花道平交道,觀光客流動總是不停歇,趁下一列車來之前,趕快卡位拍照。



鎌倉高校前駅月台,一旁就是湘南海岸,不過單軌關係,要看清楚來往列車的目的地再搭車。



★營業時間
星期一:0700:1700
last order:food 1600;drinks 1630
星期二~日:0700:2100
last order:food 2000;drinks 2030
預約專線:050-3188-5090
取材時間:2016.12

延伸閱讀:
【住宿心得】東京淺草雷門大門飯店THE GATE HOTEL Kaminarimon by HULIC

國泰航空--東京羽田貴賓室

榮獲紐約時報評比世界第一早餐--bills 神奈川七里ガ浜店


留言

熱門文章